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雷卡】大猫猫和小猫猫 (一)

#你们瞳瞳脑丝给滴梗@Cry(开学休假 
#现代paro,已交往基础,可能之后会被我加一点帕佩
#我流雷卡ooc&小学生文笔注意
#应该有2,难产了
1

晨间的日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卧室内的空气稍微有点憋闷,是昨夜忘记开窗的缘故。但卡米尔没有去管;他仅仅是难得地想赖床。于是只朝左翻了个身又长长呼出口经夜的浊气。旁边悉悉索索的,是被子被掀开来的动静,很快就有一只手伸过来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真不知道这人哪来的那么多精气神。

被折腾了大半夜的卡米尔稍微有点赌气,把一张脸往被子里埋了埋,也不去理睬那只作乱的手。
手的主人低声笑了一下,兀自又把脸凑过来蹭他。黑色的发丝有点稍长了,也不太柔软,在卡米尔脖子那儿蹭来蹭去,痒兮兮的。他轻哼了一声,隐约有点想笑,但还是肃着脸把一本正经撒娇的大猫推开了。雷狮正要继续闹,却脑袋骤然一沉,猝不及防就被粉红色的肉垫当作踏板狠狠地踩了过去。

黑色毛皮的小动物速度极快地窜上前,驾轻就熟地在偶尔赖床的男主人颈窝那儿盘成了一团猫球。成功占据了地盘后,本应该被关在卧室外面的正牌猫大爷抬头瞧了眼雷狮,打了个隐约可见尖尖小白牙的秀气的小哈欠,又懒洋洋地朝他摆了摆尾巴尖。

雷狮发誓,在那一刻他从这个毛脸小畜生面上看出了毫不掩饰的轻蔑。

小狮狮是雷狮和卡米尔交往三周年的时候出现的。
雷狮不喜欢猫,更何况这还是一只黑毛紫瞳和他有点相似的猫。但小黑猫哪里管他,甚至一开始就是冲着卡米尔去的。也不做什么多余的,只是将一只小爪子搭在青年脚面上,拿一双圆圆的紫色猫瞳瞅着对方。
“如果大哥已经决定好了的话。”
“您的意愿是最重要的。”
卡米尔扯了扯围巾,漂亮的蓝眼睛安静地看着他。
“......喜欢就养。”
雷狮在内心为二人世界的提前结束叹了口气。

兄弟俩的公寓在三楼,紧挨着几颗紫香椿。以前是有鸟的,不仅在树上筑巢,有时也会跳到屋檐那儿,在清晨的时候叽叽喳喳地叫。卡米尔说不上来对这种生物的心意到底是喜欢还是厌恶,只是偶尔会因它们想到点以前的事,包括雷狮带他走那一年许下的承诺。

不过收养了小狮狮以后,鸟儿就基本上在附近绝迹了。并不是只凭着这一点就确信了自家猫的捕鸟爱好;而是小狮狮有时会叼着一只半死不活的鸟,耀武扬威似地吐在雷狮面前。

不知是小狮狮跟雷狮天生犯冲还是别的什么理由,第一眼见面的时候就不太友好,再兼具猫的记仇属性,一人一兽的关系就从未好过。
在卡米尔面前或许还保持点面子功夫,卡米尔一转身就不得了,不是雷狮被挠了道印子就是猫咪被拎着后颈扔到了一边。

事态最严重的一次打碎了卡米尔最喜欢的马克杯。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