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情书

*ooc有

*信件所以第一人称

go?

格瑞:

        说实在的,我认真地考虑了很久要怎么跟你开口来说这件事。

        但老师今天跟我说,如果有什么当面说不出的话可以用信来传达。

        于是我就决定写这封信了。

        我最终决定还是写信告诉你。

        你知道的,由于姐姐工作变动的原因,可能从下个月开始我就要搬走了。但是我好像还是不想和你分开相比别的陌生的地方,这里才是我最喜欢的。

        我想留下却又无法对姐姐说实话,我担心她会伤心。

        格瑞你呢?你想我离开吗?

        如果你说希望我留下来的话我一定就能鼓起勇气的你那么聪明一定能帮我想出办法来的。

        

        这封信还是没能给到你手上。

        我去看了一下别的信件的格式,似乎别人都会先问候一下然后说点趣事。可是我们每天都待在一起,再特别写在信里好像有点奇怪。

        不过果然还是继续写信的我最奇怪(一个歪歪扭扭的笑脸)

        最后还是留下来了,谢谢你代替我和姐姐好好地商量了。虽然我没说出来我的烦恼,但是你依然感觉到了是吗?明明才16岁,很敏锐呢。

        有你真好。

        

        偶然从抽屉里把这张两年前的信纸翻出来了。接着写下去可能会发生有趣的结果呢。

        

        今天你对我笑了一下。

        格瑞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可惜平时总是没什么表情。

        突然觉得作为一个能见识到你不同表情的人真是好运。

        能多笑笑就好了。

        

        姐姐失踪了。

        请你留在我身边。

       

        凯莉是新转过来的同学,好像懂很多东西。她说我对你的感情实际上才不是友情。

        我稍微有点生气了,明明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她好像没有说错,我想要的似乎越来越多了。

        

        昨天我偷偷握了你的手,但是你没有拒绝,虽然我知道你是将我当做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也可以稍微抱有一点期待吧?

    

        不敢置信!!!!我竟然说出来了!!!最神奇的是你看起来居然有点紧张,好久没见到格瑞有特别的表情了。但最终还是允许我粘着你......那对我的回应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这封信居然写了两年了。

        如果有什么适当的时机,真想给你看看。

        

        今年的烟花很好看,明年的大概也会很棒。

        不过原本我还以为要由我来偷亲呢。

        

        今后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金

                                                             写于 2014.5.6-2018.11.25



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甜不甜!!!

有一点有意思的小细节w找得出来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