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瓶中花

1~2

#你们狮总把瓶子放在哪儿我怎么知道

#我流雷卡ooc注意

#日常糖里带刀

#原梗等我拿到手机会发,已授权,有我的魔改部分(大概

1

      雷狮看到了一朵罕见的蔷薇花。

      他不可避免地又想起了卡米尔。

      因为这花是很清透的蓝色,和他的眼睛很像。

      雷狮一向是想到了就会去做的人,于是那花就被摘了下来,妥善地放进了玻璃瓶里面。只是花刺竟是出乎意料的锋利,食指被割开一道口子,落了两滴血。

      但这种很快就会愈合的小伤口,并没有引起太多注意。

2

      摘花是想到就做了的事,却没想到发生了了不得的事情。

      雷狮轻巧地弹了一下玻璃瓶子,里面的小人登时因站立不稳而坐倒在地。虽然对方的神情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不过他分明从中看出了点无可奈何的意味。

      黑色柔软的头发稍微过肩一点;干净的天蓝色双眼;手上捧着本书;穿着衬衣和马甲,同这套装束不太符合的是长长的大红色围巾。

      再结合那张带着点稚气的脸,完全就是12岁的卡米尔的模样。

      雷狮歇了那点作弄的念头,把玻璃瓶捧到眼前静静地看。

      就好像是臆想一样神奇。

    ——就算是想象,不是挺好的吗?

      瓶子里面的卡米尔靠近了瓶壁,把手按在上面,安静地瞧着他。雷狮轻轻把额头靠在瓶子上,闭了一下眼睛。

      这一次,不要轻易从我身边离开了。


十二岁幼卡算是我的私设,有空画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