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MY YOUTH【瑞金only】

不甜算我输系列
感觉自己是个ooc写手了orz
戳爷的youth给我的灵感,建议听听看这首歌♡

“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喜欢金。
这是一个除了金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一开始他只是对这个向狼狈又一无所有的自己伸出援手的孩子感到感谢而已。

然而人是多么善变的生物啊,初衷早在十年如一日的陪伴中被扭曲了。起初他对一切事物抱有戒心,后来他却渐渐地习惯于跟在身边的身影。
从孩童成长为少年的某一天,金趴在他身边睡着了,而格瑞伸手轻轻拨开他遮住面容的发丝,凝视着小少年带着青涩的脸,终于明白了心中那份悸动的名字。
幼年发生的事使得格瑞比旁人更为早熟,但这不意味着他能在情爱之事上也能驾轻就熟。可即便如此,他仍下意识地知道要向所有人表明他的所有权。
这是他喜欢的、他的、绝对不会拱手相让的。
既然要在他身边,那就绝对不允许离开。

“你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倘若不是格瑞刻意表露,几乎没人可以搞懂他的心思。而唯一一个可能可以意会的,却总是把感情搞混淆。
即使无奈,格瑞并没有焦躁的情绪。
不管怎样,就算要花的时间比预期要久很久也无所谓。就算需要他来引导也无所谓。
——这是格瑞在他并不懵懂的青春岁月里定下的决定。
——反正没人可以把金从他彻底带走。
——这是他的底气。
格瑞不善于口舌,他曾认为这将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可是他唯一未曾想过的是——金会自己向他走来。

金有一个很适合他的名字。
明亮的、温暖又耀眼的颜色。
——和他的笑脸一样。
但是此时他失去了平日里的笑容,他抓住了格瑞的手腕,神情紧张得一塌糊涂。
他在等格瑞的回答。
回应是一个用力的拥抱。

金喜欢格瑞。
在某一天后成为了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而之后的故事就是属于他们自己的了。



“格瑞格瑞,要私奔试试吗!”

“……笨蛋。”

明知道不论去往哪里,我都不会留下你一人。



我的目光给了你;
我的青春给了你;
我的爱意给了你;
我的一切给了你。
我当然是属于你的。



emmmmmm动笔的时候文思泉涌,越到后面越挤牙膏,但是这篇写得挺快的还_(:з」∠)_
不嫌弃的话求个小蓝手手(ntm不要脸吗)

莫要问我秋姐去哪里了(T▽T)写的时候忘了后来不知道往哪插。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