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雷卡】入梦者01

*有点前言不搭后语然后ooc我知道
*平行时空设定。这个世界的狮总没有遇见过卡卡。梦里的雷狮一律加“”符号。
*糖还是刀看我心情吧


在十五岁的年纪,雷狮开始频繁地做梦。不过奇怪的是他能记住梦里的情节。

其实说是梦,却是无声的,连身体也不能自由控制,甚至五感也是被封闭了的,就好像是被困在一个囚笼里面,看一场默片。

——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年少的王子散漫地想。

而这一连串梦,是由看到一个小少年为起点开始的。

不过与其说是少年,倒不如说是一个孩子更为确切。这是一个过于瘦小的孩子,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连衣物都是破旧不堪勉强蔽体的程度。“雷狮”看到他的时候,他正抱腿靠坐在墙角,将包括嘴巴在内的半张脸埋在双臂之间。虽然看不清那孩子的神色,但雷狮本能的觉得那张脸上露出的应当是一个格外冷漠的表情。

——毕竟他明明坐在那里,却像是超脱了这个世界一样,安静得毫无声息。

——相当有趣。

事实上雷狮在看见他的第一秒就意识到了这大概是一个宫廷的产物。以一个令人见怪不怪的、或许曾打着爱的名号诞生却最终得到悲剧的结果。那孩子有和他相似却更为柔软的头发,虽然此刻大概是由于营养不良而显得枯黄,但依然呈现出很好摸的样子。

——叫人有点手痒。

梦里的“他”似乎抱有着同样的想法,于是,“他”不紧不慢地走过去,用一种不算粗暴也不能说有多温柔的动作撩起了那孩子的额发。

雷狮为自己体会不了小孩头发的触感而放空遗憾了两秒,然后顺着“他”的视角看了下去。

他看到了美丽又沉静的星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