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瑞金]雨(下)

写完啦!大刀注意!!文笔烂逻辑不通以及欧欧吸注意!配合上篇食用更佳。
上篇:https://qingle229.lofter.com/post/1effc69b_11168604
go→


赶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那并不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血,却是他最不希望看到的一次。敌人的尸体残缺地扔在一旁,不知道来自于多少人身上的血混合在一起,散发出令人窒息的味道。
格瑞冲了过去。
仰躺着的金朝他露出了平时的笑容,湛蓝色的眼睛满含笑意地注视着他:“格瑞,你来啦?可惜我已经都解决掉了啊。”
格外轻松的语气。
格瑞静静地看了他一眼,毫不嫌弃地在沾满血污的地上直接坐下。身边的金依然在喋喋不休。
“格瑞你,其实并不是外表看上去的那样啊。”
“是温柔的人呢。”
……并不是对任何人都会的。
“明明只比我大两岁,却总是很可靠。”
嗯。
“和姐姐在山里看到你的时候,一眼就记住了。一直到现在都觉得能遇见格瑞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啊,笨蛋。
“不只是格瑞了解我,其实我也很了解你呀。”
“我……”格瑞凝视着他的脸,“那个时候的答复——”
“那个不用了。格瑞可能自己不知道,耳朵,很红呢。我也、有在注视、着你啊。”
气踹起来。
“……要是、以后也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金的声音低下来,右手往右边探了一点,轻轻地握住了格瑞的手。
“还是、稍微有点怕了。”
格瑞更加用力地回握过去,仿佛要从中汲取力量。他的嘴唇颤抖了两下,最后努力地对金笑了一下。
后来开始下雨了。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冲散了血腥的味道,格瑞抱着金,在他冰冷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确实,我们都很了解彼此啊。”

雨再漫长,但总有放晴的一天。可是格瑞失去了他的太阳,最终陷在了由自己的心编织而成的永不停息的雨幕里面。
(end)
附赠的后日谈
1
……其实金是很聪明的。而他们的默契也足以让金在很多时候都明白他的意思。于是他总是不说。
格瑞不说,却希望他懂。还好金也懂了。
可是在后来漫长的日子里,终还是后悔了。
如若当初能说出来就好了。
2
他赶到的时候金已经活不成了,可是金不说,他便当做不知道。
其实金知道他发现了,也不揭破罢了。
3
凹凸大赛里面失败的参赛者会和原力技能一起回收,于是格瑞为金立了衣冠冢。
在墓碑前说了:
“晚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