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不知道

我所钟爱的和朝着我来的爱达成不了质量守恒

=Adex

平平无奇的躺平烂人

[瑞金]雨(上)

本质上是刀,是的我就是想写刀。逻辑不通烂文笔欧欧吸注意。应该会很短。


这场雨,彻夜未停。
格瑞只身立在屋檐底下,难得地没有修炼,只是看着外面连绵成一片的雨幕发呆。

金的面容至今十分清晰地印刻在格瑞的脑海里,就好像一直在他身边一样。

金第一次向他表白心迹的时候,也是这种天气。

绵密的雨,亮色的伞,意中人带着羞涩的脸,这大抵是他毕生也无法忘却的美景。于是他扭过了头,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地走开了。

但实际上,格瑞喜欢上金已经是很久的事了。比那个笨蛋终于意识到自己心意的时刻早得多,也或许比他自己所知道的更早。应该说,或许从他的目光总是有点不受控制地歪到金身上开始,他的心情也就不再在他掌控之中了。

格瑞对金的事一直记得很牢。

多年以来的相伴不是说说而已的,格瑞知道金的所有糗事,清楚他每一个小动作的含义,摔倒的样子、吃东西时的样子、睡着的样子、生闷气的样子、还有笑起来的样子。——无时无刻都可爱得要命。
自家发小其实并不弱的事情当然也是清楚的。
于是他疏忽了。

评论(2)

热度(6)